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鋼鐵人!廣德家老闆po臉傷照 自我解嘲

2019/07/16 10:24 字級:
讀稿

因罷韓被韓粉霸凌的廣德家煎餅,老闆昨(15日)深夜po文說我不是鋼鐵人,還放上一張臉部受傷照片,支持民眾誤以為被攻擊,紛紛打電話關心,老闆下午到黃文益議員服務處快閃,提供100份香蕉煎餅做公益,臉上並沒有傷,對於po文,他說照片是2、3年前的車禍,因為這張照片是韓粉霸凌者認為最好看的照片,他才會放上去自我解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廣德家煎餅移師黃文益議員服務處快閃,但外界關心的就是老闆深夜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是鋼鐵人,還放上臉受傷的照片,把支持者嚇壞了。

 

▼老闆深夜po文還放上一張臉部受傷照片,讓支持者嚇了一跳。(圖/翻攝自 廣德家臉書

 

廣德家老闆:「都有在po文裡面清楚註明,可能大家因為太關心我了,看到照片的時候,就第一時間打過來說,你在哪間醫院、你現在怎麼了,但是我叫他們冷靜,看下面文字的時候,他們才發現說沒事沒事。」

 

為何會放上這張昔日車禍照,差點被誤會,老闆自我解嘲。

 

廣德家老闆:「那其實主要是2、3年前的車禍照片,那霸凌者就是以我所受到的傷害再繼續加深傷害,拿出來調侃,那我現在內心受到的傷害,已經超過照片所受的傷害,所以我就自我調侃一番。」

 

罷韓老闆人真的沒事,臉上也沒有傷,他戴上手套,熟練的做起香蕉煎餅免費送,現場還準備3個家扶中心的撲滿,希望民眾投光零錢做公益。

 

▼罷韓老闆人真的沒事,一早出現議員服務處做公益。(圖/東森新聞)

 

民眾v.s記者:「那為什麼就是,如果不支持的店家,就要被撻伐,我覺得很不應該,所以想要特別來支持一下,(多早就來了)我早上十點就過來了。」

 

民眾v.s記者:「來幫他加油打氣的,(多早就來了)我們很早就來了,十點多就來排隊了。」

 

▼熱情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支持。(圖/東森新聞)

 

廣德家老闆說,希望韓粉霸凌事件到他為止,而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他則是穿上溜之大吉的T恤表達他的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 廣德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韓粉辱罵去死!18歲女學生提告了:追究到底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