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桃貴轉啊轉…上菜被噓爆 蔡阿嘎回應了

2019/07/16 10:00 字級:
讀稿
蔡桃貴轉啊轉…上菜被噓爆 蔡阿嘎回應了

Youtuber蔡阿嘎自從生了兒子蔡桃貴之後,粉絲通通成了「貴粉」,讓他時常拍影片曬小孩,只不過日前蔡阿嘎拍下兒子坐在餐桌轉盤上轉動,卻被網友指出是不好的行為,對此蔡阿嘎也親自回覆,以後會多加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把兒子蔡桃貴放在餐桌轉盤上笑說上菜了,旁邊的親友也在一旁幫忙轉動轉盤,蔡桃貴一臉萌樣四處張望,一家人開心搶著錄下這可愛一刻,只是沒想到,影片一PO網,卻受到網友質疑。

 

▼蔡阿嘎和時常會在網路平台上曬小孩,近日卻引來了爭議。(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youtube )

 

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直指是不好的行為,把小孩抱到餐桌上玩,就算很可愛也不能這樣,對此蔡阿嘎也表示謝謝大家提醒,以後會多加注意,事實上名人時常會公開曬出自己家中寶貝,但一個不小心就被放大檢視,看看日前的黑人陳建州,也才剛引發爭議。

 

▼名人時常會公開曬出自己家中寶貝,黑人也是其中之一。(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為了訓練兒子游泳,黑人把他們拋在空中,以頭下腳上的方式入水,這一幕,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危險,不斷叮嚀要小心孩子的頭,意外掀起網友議論。

 

但其實,Youtuber蔡阿嘎,生了兒子蔡桃貴之後,百萬粉絲也都成了貴粉,如今一個影片,網友好意提醒,只能說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得,小心再小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 Family/youtube /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萌!高鐵奇遇蔡桃貴 乘客伸食指勾引 網狂重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