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魔果實?開車吃黃火龍果 他崩潰:差點拉褲底

2019/07/15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惡魔果實?開車吃黃火龍果 他崩潰:差點拉褲底

竟有黃色的火龍果!不少人都喜歡吃火龍果,但大家對火龍果的印象大多是紅皮,沒想到竟然還有黃色的品種,且不但甜度極高,還是效果超強的「瀉藥」,日前一名網友就表示,他在開車時吃了「黃色火龍果」,害得他「差點拉在褲子裡」,提醒網友要嘗試的話,千萬要注意。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無奈地表示,「開車之前或身旁沒廁所,嚴禁吃這種食物,吃完不用多久保證你整褲底都是」,並附上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水果,模樣和火龍果十分相似,只是外皮顏色並不是紅色,而是黃色。

 

▼男網友崩潰吃黃色火龍果,害他差點拉在褲子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切開來能看到內部果肉,和紅色火龍果一樣都是白肉黑籽,事實上這又稱為「黃金火龍果」或「燕窩果」、「麒麟果」,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台灣雖然少見,但鄰近的香港卻不少,黃金火龍果的價格比較高,但卻營養豐富,甜度在18度以上,被稱作火龍果家族中的極品。

 

黃金火龍果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聽說黃色的很會拉」、「這個真的有這麼強嗎?(嚴重便秘女子真心發問!)」、「極冷,所以必拉」、「這超甜,個人覺得普通的火龍果比較好吃 」、「聽起來可以做減肥聖品耶」、「惡魔果實嗎?」

 

▼黃金火龍果被稱作火龍果家族中的極品。(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據《每日郵報》報導,黃金火龍果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含量非常豐富,因此有減肥、降低膽固醇、潤腸、預防大腸癌等功效,芝麻狀的種子也能促進胃腸消化的功能。香港營養師吳耀芬也曾提醒,麒麟果促進腸道蠕動的能力強,腸胃敏感的人吃了會容易拉肚子,但對便祕的民眾是一大福音。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香脆多汁 台灣紅肉火龍果在越南受歡迎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