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點檔「大時代」志琳豪乳成焦點 導演嘆:拍不下去

2019/07/15 2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
讀稿
8點檔「大時代」志琳豪乳成焦點 導演嘆:拍不下去

因演本土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藝人夏宇禾,於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飾演富家女「志琳」,日前因戲需求穿上婚紗,突破八點檔尺度,只見一席深V緊身設計,穿在夏宇禾身上,姣好身材嶄露無遺,特別是胸前豪乳,讓人想不注意也難,連導演都直呼:「這樣大家都無法專心拍戲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夏宇禾大露好身材,與她對戲的黃文星全程不敢亂瞄。(圖/民視提供)

 

 

 

25歲藝人夏宇禾,已經第三度穿上婚紗,但她卻表示對婚禮無感,拍戲過過癮就好,對於這次劇中深V婚紗,她透露雖然度假時也會穿上比基尼,也曾於時尚雜誌拍攝過較清涼的照片,不果大露「胸器」展現事業線是拍戲以來頭一遭,拍攝現場還有很多工作人員,自己也覺得有點小尷尬,與她對戲的黃文星,更是直盯著她的眼睛,拍戲全程不敢亂瞄,導演更虧黃文星說:「你剛剛怎麼演的」,直呼佩服黃文星的定力。

 

 

▼夏宇禾穿著深V婚紗,好身材讓粉絲朋友大飽眼福。(圖/民視提供)

 

 

夏宇禾除了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之外,更因為演出「志琳」一角,受到許多粉絲關注,人氣急速飆漲,她開心分享,日前去百貨公司還被櫃姐誇讚「本人比電視上美」,出門倒垃圾也被社區婆婆媽媽認出,表示以後出門要認真穿衣服了!同時她也感謝粉絲的支持,因「志琳」角色受大家家喜愛,讓她受寵若驚,以後會繼續努力,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

 

▼夏宇禾平時就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美照與紛絲互動。(圖/截自夏宇禾IG)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王傳一變惡鄰!2大罪狀「難忍受」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