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3倍!藍民調韓國瑜47%狂勝蔡英文15%

2019/07/15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差3倍!藍民調韓國瑜47%狂勝蔡英文15%

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為44.805%,以約17個百分點,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30%。而韓國瑜在政黨對比部分,五家民調公司平均支持度47.7%,狂勝蔡英文的15.8%,以及柯文哲的18%。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在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政黨對比部分,五家民調公司平均支持度47.7%,狂勝蔡英文的15.8%,以及柯文哲的18%。至於初選民調排序第二的參選人郭台銘,政黨對比平均支持度29.2,也勝過蔡英文的14.1%及柯文哲的14.6%。民調排序第三的參選人朱立倫政黨對比平均支持度20.7%,同樣超過蔡英文的15.6%及柯文哲的18.8%。

 

韓國瑜今天說,他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反而感到無比沉重壓力,未來挑戰很重大,希望大家一起幫忙,開創台灣未來,擁護中華民國。韓國瑜說,他要感謝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謝謝好多支持者的堅持、幫忙、不離不棄;感謝黨主席吳敦義忍辱負重,非常辛苦地辦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感謝一起參加初選的4位好朋友,豐富了黨內初選、激盪了思考;更感謝高雄市民給他這樣的機會,肩上的責任絕對不會卸下,他還是高雄市長,執行市長職務不會懈怠。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焦糖哥哥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韓國瑜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蔡英文 民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