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初選勝出!柯P低調回:還要想一下

2019/07/15 16:02 字級:
讀稿

面對前部屬、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態度低調,不斷表示自己還要多想想,他要大家去思考說,蔡總統跟韓國瑜兩人來做,未來會如何,而他本人則是從沒想過個人要幹什麼,而是在想台灣的下一步要怎麼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好再跟你回答好了,還沒想出來,我再想想看,這要想一下。」


▼柯P說,他從沒想個人下一步要做什麼。(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勝出,柯P似乎要陷入苦思,現在藍綠人選都確定了,他戰不戰2020,至今無法下決定。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大家要開始思考說,小英繼續幹會怎樣,換韓國瑜做會怎樣,大家開始想想看,但是我們當然你要想之前,還是他們要提供他們的資訊,提供以後我們會思考說,這樣合理不合理,我們再決定怎麼做,講就給他講,講完以後我們會做判斷。不過是這樣啦,我從來沒有在想我個人,要幹什麼,在想的是到底台灣下一步,到底要怎麼辦,對我來講台北市長,就做得好好的。」


▼柯P表示,目前台北市長做得好好的。(圖/東森新聞)


柯P自認,不為自己的政治前途做打算,但他該怎麼評斷蔡總統跟韓國瑜呢,恐怕也會淪為個人判斷。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好像你當醫生,你要......當然有時候,我一看就知道這什麼病,但是你還是要聽他 ,聽完他把病史報完,我們是給每個人(蔡、韓)一個機會,去陳述他的意見。」


觀察蔡、韓的優劣,同時恐怕也是要預測藍綠聲勢再做定奪,何況還有一個郭台銘,動向不明。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厲害嗎),嗯......this is a good question,(韓國瑜是前部屬,有沒有什麼話要給他),也沒有啦平常心就好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對他沒有什麼期望嗎),其實我覺得是這樣啦,有時候以前沒有很仔細想,現在開始認真想。(如果郭台銘脫黨參選,會不會造成國民黨分裂),人家都還沒脫黨,也不是你想跟人家合作,人家就要跟你合作啊。」


▼記者問柯P,韓國瑜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厲害嗎?柯P陷入沉思。(圖/東森新聞)


郭柯配目前只是政壇臆測,但柯P參選的傾向是昭然若揭,面對前部屬強勢挑戰總統大位,柯P心中可能是五味雜陳。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信心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個選擇嗎?你能想像韓國瑜當總統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