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總統初選結果出爐 民調開封史上最嚴

2019/07/15 15:39 字級:
讀稿

這次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堪稱是史上最大規格、最嚴格的開封作業。為了求公平、公正、公開,不但透過網路直播,更開放媒體入場拍攝,轉播民調開封過程,而這次五家民調公司,每一家成功樣本數,都超過三千份,總計在七天內,一共超過一萬五千多份的成功樣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組發會組委 李哲華:「在我們公平公正公開的,作業流程下,大家進行了一場君子之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求公平、公正、公開。(圖/東森新聞)


在數十台攝影機,現場轉播下,公布初選民調結果,這場國民黨史上最激烈的總統初選,民調開封過程,也堪稱史無前例的大規格。看看這個陣仗,一早七點全台各家媒體,嚴陣以待,就在國民黨12樓現場,架好機器準備轉播實況,而副主席曾永權,也來到現場督軍,等到八點一到,準時民調開封。


國民黨民調執行小組召集人 黃德福:「我們抽出這一家,要查驗成功樣本的是,全方位市場調查公司。」


▼民調開封過程開放媒體入場拍攝、轉播。(圖/東森新聞)


為求公平、公正、公開,黨中央特別準備,乒乓球來當作抽籤,每一個開封動作,通通都在鏡頭前,直播給大家看,消除外界有不公平的質疑,這次五家民調樣本,每家成功樣本數,幾乎都超過3千份,包括像是TVBS民調3037份,世新大學民調3034份,全方位民調3035份,公信力民調3039份,最後聯合報民調也有3040份,總計五家民調公司,在七天時間,共有15085個成功樣本。


▼國民黨總統初選5家民調的樣本數。(圖/東森新聞)


史上最大規格的初選民調開封,各陣營一早就派人緊盯,包括了最左邊的韓陣營、旁邊的郭陣營,以及周錫瑋、朱立倫,張亞中等陣營,都在電腦前監看,國民黨史上最激烈的總統初選,民調開封,每一個動作,都像是「楚門的世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