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贏初選…將備戰高雄?陳其邁回應了

2019/07/15 14: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出爐,韓國瑜以44.805百分比,大勝其他人,將代表國民黨決戰2020總統大位,陳其邁則表示韓國瑜應該先面對當初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對於是否會備戰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說目前還是以做好行政院副院長為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有一個在外面的行程,(祝福韓市長嗎),謝謝。」

 

▼是否參加高市長補選,陳其邁說目前以做好行政院長為重。(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大早現身高鐵,北上參觀電動車工廠,並洽談電池國產化,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才上任半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點80的百分比大勝,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陳其邁認為韓國瑜,最應該面對的是 ,市長選舉前對高雄民眾的承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雖然他(韓國瑜)有機會,或著他(韓國瑜)心裡在想的是,怎麼樣登上權力的高峰,心之所在就是故鄉,他(韓國瑜)看起來,韓市長那麼快就想離開高雄,我想,做不到將近半年的時間,就離開高雄,會讓大家覺得,傷了高雄人的,高雄人的心。」

 

▼陳其邁認為,韓國瑜參選傷了高雄人的心。(圖/東森新聞)


一旦韓市長參選總統,可能會辭去高雄市長的職位,被問到是否會備戰市長補選,陳其邁說目前還是以做好,行政院副院長為重。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高雄是我的家,我現在的工作,是行政院的副院長,高雄有任何我能夠奉獻盡力的地方,中央一定會跟地方做合作,把高雄的建設搞定。」

 

▼陳其邁落選後人氣不減反增。(圖/東森新聞)


一旦韓市長參選總統,陳其邁在高雄市長落選後,人氣不減反增,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而現在韓國瑜確定被推選為,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的補選,陳其邁下一步會怎麼做,備受外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連署破13萬 韓粉路邊攔截轟:沒良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