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陪閨蜜看診…醫看配偶欄驚呆 揭超婊真相

2019/07/15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醫師每天忙碌看診的時候,還會遇到尷尬狀況,即使措手不及,也要冷靜接招!精神科醫師陳炯鳴在《媽媽好神》上透露,由於精神科是慢性疾病的科別,很多病患都會長期就診,久而久之也變熟悉,就像朋友一樣,曾經有一個男病患因失眠就診,後來也帶了太太(A女)一起來,因此變得熟悉,後來這位A女則是帶了失眠的閨蜜B女來看診,但看診的過程,卻是令他捏了一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炯鳴透露,當收到病歷後,看到B女配偶欄後,突然驚覺居然跟原先那個男生病患是一模一樣的名字,可是那時候沒多想,突然脫口「ㄟ,你老公也叫XXX啊?!」話一出,氣氛瞬間凝結,馬上發現說錯話,因為這時坐在後方的A女變得很扭扭捏捏、不自在。

 

▼醫師看診抓包三角不倫戀。(圖/媽媽好神)

 

陳炯鳴原本以為只是同名而已,但又隱約有點懂狀況怪怪的,急中生智說,「沒有啦~我朋友的名字也叫這個名字!」化解這個尷尬狀況,也發現A女神情才比較平緩一點。他接著開始詢問B女為何失眠,是不是有什麼工作壓力、經濟壓力或是感情不順等等原因,沒想到B女卻立刻落淚、抽搐地說「醫師,我老公怪怪的,我覺得他有女朋友!」聽到這句話後,發現A女表情瞬間愣住。

 

▼醫師講錯話空氣秒凝結,瞬間揭發不倫戀。(圖/示意圖/PIXABAY)

 

陳炯鳴透露,發現狀況不對後,立刻使出渾身解數,趕快安撫B女並結束問診,事後查了一下B女和A女老公的資料,才發現竟是同個住址,「果然B女才是原配,我以為的原配其實才是小三」,也秒懂為何A女的表情如此不自在,後來這3人也沒有再回醫院複診,醫生也期盼「希望她們家庭還是能和樂。」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搞上小王!閨蜜狠PO滾床照:美女爽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