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iPhone 6看影片突起火!美11歲女童險燒傷

2019/07/15 12:26 字級:
讀稿
用iPhone 6看影片突起火!美11歲女童險燒傷

蘋果iPhone手機又傳出起火事件!美國加州一名女童正在使用她的iPhone 6手機看影片,沒想到手機突然起火,燒到焦黑。而過去幾年也傳出過零星的iPhone起火事件,蘋果曾說有些案例是使用到非官方電池,而美國女童用手機看影片卻起火,蘋果表示會調查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支iPhone 6手機,變成完全焦黑,這名加州11歲女童拉莫斯,說當時她在房間床上,用iPhone 6看Youtube影片,沒想到手機突然起火。

 

美國加州女童 拉莫斯:「我當時坐著,手上拿著手機在看,然後我就看到有火花到處飛。」


女童看到iPhone 6冒出火花,她嚇到把手機丟一旁,結果讓床上的毯子,燒出大洞,手機也燒到焦黑,還好女童沒有受傷,而2016年也有民眾宣稱,他的iPhone 6 plus,也忽然爆炸燃燒。


宣稱iPhone 6 Plus爆炸民眾 郝瓦特:「我看到煙冒出來,於是我站起來,因為腿感覺被燒到,腿也往前縮,等到看到身體著火了,我把手機丟到地上,它自己燒了起來,我把它踢開,並把它的火熄滅。」


男子表示他當時把iPhone 6 Plus放在褲子口袋,坐著上課,但突然口袋中的手機,爆炸起火燃燒,讓他褲子燒破一個大洞。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宣稱他在公司午休的時候,放在他褲子口袋的iPhone XS MAX手機,竟然冒煙還起火燃燒,造成男子燙傷送醫,而這也成了 iPhone XS MAX手機,傳出爆炸的全球首例,男子還向網站,提供多張iPhone XS MAX,燃燒之後的照片,證實自己所言不假,而最新一起女童用iPhone 6看影片卻起火,女童母親表示手機已經送到服務中心,要求蘋果調查起火原因。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