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攤販踢到!婦反問:是怎麼樣 下場超慘

2019/07/15 12:03 字級:
讀稿

只因為腳被踢問了一句,竟然反遭當眾痛毆!13號早上,桃園市大湳市場,一名婦人到菜市場時,被正在搬貨的店員踢到腳,一時氣憤上前詢問,卻反被店員痛毆,不少當地民眾控訴,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

YT廣告

 

熱鬧的市場裡擠滿人潮,大批民眾忙著採買水果,但卻傳出有民眾在買東西時,被攤販不小心踢到,氣憤問了一句,卻慘遭攤販爆打。 


▼婦人買東西時不小心被攤販踢到,氣憤詢問卻遭爆打。(圖/東森新聞)


附近攤商:「她擋到他的路,他叫她閃邊一點,她就回嘴說,是怎麼樣,這樣引起的啦。」


附近攤商:「好像說有人撞到,不知道誰撞到誰,然後就吵起來了。」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3號上午,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婦人說當時,她走在路上,卻被一位正在補貨的店員,不小心踢到腳,一時氣不過上前詢問,卻反被店員痛打一頓,打完後還怒嗆婦人趕快離開,讓婦人氣得,詢問攤販老闆,為什麼你請的人要打我,沒想到老闆,不以為意還跳針回覆,又不是我打你的,不然想怎樣,讓婦人相當害怕,而這一打,更造成婦人頸部嚴重扭傷,身體也有多處擦傷,帶著驗傷單到警局報案後,卻發現這間攤商,疑似是打人慣犯。


▼婦人頸部扭傷,身體也有多處擦傷。(圖/東森新聞)


遭控攤商:「看到的一包一百,現在都特價,一包一百喔。」


遭指控的就是這間水果攤,過去就曾傳出,有外籍男子偷水果,被拿鐵條打到流血,還有民眾控訴,這件店疑似曾詐騙消費者,貼出水果半斤告示牌,但秤重時價格卻不相符,我們實際詢問附近攤商,很多人都不敢回答,而遭指控的水果攤,則是回應,他們在做生意,別來打擾。


附近攤商:「我不太知道耶,我不太知道。」


附近攤商:「有時候禮拜二(擺攤),有時候禮拜四(擺攤),現在有時候,禮拜六也會來。」


▼遭控水果攤不願多做回應。(圖/東森新聞)


警方說明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查看,鎖定嫌疑人,通知到案後,將依照傷害罪嫌送法辦,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債務糾紛! 地瓜酥攤商持大勺子與2男互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