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結束!朱立倫打溫情牌 王金平諾不脫黨

2019/07/15 09:1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就要公布結果,昨(14)晚間朱立倫開直播分享心情。他說在初選過程中,的確感受到現在是「網紅時代」,很多人希望他用綜藝和表演的方式,來吸引目光。朱立倫說,自己曾經搞笑過,但最後做不來,還是希望做自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質疑0-6歲國家養,或是65歲國家養,這是我一直的堅持,小政府大國民,絕對不是打韓或打郭。」


▼朱立倫開直播分享初選心情。(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藍營初選民調,公布結果,倒數計時,朱立倫開直播,感性對選民說謝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在初選的過程當中,我的確感受到,這是一個網紅的時代,很多人希望,我用綜藝和表演,來吸引大家的目光,我也曾經搞笑努力過,但是很多人說,朱立倫還是做你自己。」


朱立倫吃乖乖喝仙草茶,更說自己不搞網紅策略,而是堅持做自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又要耍幽默,又要耍笑料,我覺得還需要一些天分,那我們要把事情做好,就要有好的政策,而不是好的表演。」


▼王金平表示目前沒有要跟他人合作。(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選在夜晚柔情一番,而曾表態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又怎看將面臨的新局勢。


記者 vs.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下一步會怎麼走),這以後再說吧,現在言之過早,(會不會考慮跟誰合作之類的),沒有沒有。」


王金平再三強調,他絕對不會脫黨參選。


▼王金平再三強調不會脫黨參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講從來不會脫黨,放心。」


國民黨內太陽們的一舉一動,都攸關藍營,2020能否勝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