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戀女友第一炮 10天後收驗孕棒照!老司機曝真相

2019/07/15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初戀女友第一炮 10天後收驗孕棒照!老司機曝真相

熱戀中的情侶,總想跟對方有親密接觸,但有時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越南有一名21歲的男網友分享,和女友彼此相愛,也自然而然地發生親密關係,就這樣過了10天,卻收到她傳來的一張驗孕棒照片,感到相當訝異,因此PO文詢問大家「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報》報導,這名男網友表示,現任女友是初戀,大約兩星期前開始約會,彼此相愛,自認長久以來,女友一直都是自己的理想情人,也發生了親密關係,未料10天後,女友卻傳了一張驗孕棒照片,且上面顯示是「兩條線」,讓他相當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不少老司機看到驗孕棒後,都紛紛留言寫下想法,有網友認為「孩子就是你的啦!別想太多」,但也有一些網友則是對兩人關係發展迅速感到好奇,「這個交往速度真的神速」。另外,有老司機則是說,「要嘛孩子就是你的,不然就是別人的,2選1,祝你好運,但我的運氣一直以來都蠻差的」。

 

▼網友分享看到驗孕棒心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人在未結婚前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時,難免會被嚇到,也會不知道如何是好,女星林舒語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之後參與許多戲劇演出,演藝事業才剛起飛時,就在2015年閃嫁圈外男友,而她過去也曾說,跟男友交往5個月時肚子就有動靜,但男方一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時,竟消失一段時間,讓她腦中上演各種小劇場。

 

林舒語表示,好在男友最終還是回到家,「他冷靜地走進家門,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想好了」,並解釋剛才出去透氣是要整理思緒,思考是否有能力可以負擔起一切,且有擔當地回「那我們結婚吧!」後來倆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讓家人放心不少。

 

▼林舒語分享老公一開始看到驗孕棒結果的反應。(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咸素媛揪小18歲嫩夫做人!見驗孕棒…秒崩潰大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