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洪慈庸籲找出時力下一步

中央社 2019/07/15 06: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洪慈庸籲找出時力下一步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14日表示,一直和時力親近友好的太陽花領袖林飛帆加入民進黨,是一個具有指標意義的抉擇。為什麼許多年輕夥伴們紛紛選擇了民進黨,而不是選擇加入時代力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5日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由林飛帆接任黨副秘書長。

 

洪慈庸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得知林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她個人很祝福。為什麼許多年輕夥伴們紛紛選擇了民進黨,而不是選擇加入時代力量?她今天一直問自己:「這4年來大家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她說,時代力量的初衷,無非是要撐起新世代參政的空間,讓台灣多一個年輕的本土政黨。時力在2016年、2018年有了初步進展,「但我卻越來越擔心,我們正在逃避時力路線的討論、迴避經營基層的挑戰,但逃避沒有讓大家找到方向,只是讓夥伴們更加困惑,開始游移。」

 

洪慈庸表示,前陣子從媒體上看到時力立委黃國昌說:「如果時力決定當小綠,將義無反顧離開。」這個說法她無法理解。她不認為和民進黨合作,就要幫自己貼上小綠標籤。如果只是要一個位置,當初也不必選這條困難的路。

 

洪慈庸說,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和黃國昌好好談談,希望黃國昌可以跟黨內夥伴好好對話。她當媽媽之後,更深刻理解到時代力量是家,家人會吵架,但不該吵架了就揚言離家出走。

 

她表示,「我們的時代已經來臨,但力量卻還遠遠不足」。成長的難關在前,要誠實面對彼此,好好溝通找出時力的下一步與台灣的下一步。時代力量不能只是一場運動,時代力量必須繼續壯大,成為台灣政治改革中真正的關鍵影響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林飛帆將接民進黨副秘 15日上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