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柴刀狂砍頭!醋男洞穴狠殺女友前夫 假扮他傳訊瞞1年

2019/07/14 2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柴刀狂砍頭!醋男洞穴狠殺女友前夫 假扮他傳訊瞞1年

太惡劣!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前夫住在一起,竟然起了殺意,以修理墳墓為由,誘騙女友前夫到墓地,接著拿起石頭猛砸其頭部,並用柴刀狂砍受害者的頭,犯案後將受害者埋進墓地。接著黃男怕東窗事發,竟然拿走被害人的手機,傳訊息給自己的女友,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黃男的恐怖行徑曝光後,沒有絲毫悔意,法院日前宣布判他死刑。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河池市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案,震驚社會,2015年8月,黃男透過微信認識周姓女子,雖然當時周姓女子已婚,不過兩人聊天聊出感情,仍發展出婚外情,直到2016年10月,周女和丈夫蒙姓男子離婚,不過因為子女撫養問題,周女仍和蒙男同住,黃男因此醋勁大發,認為就是因為蒙男的糾纏,周女才無法跟他一起生活,因此起了殺意。

 

▼黃男殺害女友前夫,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2016年底,黃男藉口幫忙修墳墓,誘騙蒙男購買磁磚、柴刀等物品,接著要求蒙男開車到一處墓地,在和蒙男聊天的過程中,黃男得知蒙男想繼續和周女在一起,認定蒙男是他感情陸上的絆腳石,決定殺害蒙男,黃男接著將蒙男騙到附近的山洞裡,拿起石頭狂砸蒙男,趁蒙男被打得暈頭轉向時,抄起手邊的柴刀狂砍蒙男頭部,直至對方死亡,接著黃男隨意將蒙男埋起來,拿走蒙的手機後,開著蒙的車離開現場。

 

▼黃男被判死刑。(圖/翻攝自廣西政法微博)

 

後來黃男帶著周女到外縣市,這段時間黃男為了營造蒙男仍活著的假象,還用蒙的手機發動態、傳訊息給周女和其他友人,直到近1年後,有人到該地掃墓,意外發現蒙男屍體,案件才曝光,法官審理後認為,黃男不僅明知周女有丈夫、孩子,強行介入她的婚姻,還犯下故意殺人重罪,甚至自己偽裝成被害人傳訊息,試圖逃避法律制裁,判決書以「作案動機十分卑劣,主觀惡性、人身危險性極大,作案手段隱蔽、殘忍,後果極其嚴重,社會影響極為惡劣,犯罪後沒有任何悔罪表現,應依法予以嚴懲」,形容黃男罪行,最終黃男被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封面圖/翻攝自滁州可可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教唆男友弒母!女兒列殺人共犯 父哭整晚不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