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 / 香港週週反送中 沙田遊行爆零星衝突

中央社 2019/07/14 17: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直播 / 香港週週反送中 沙田遊行爆零星衝突

香港一個多月以來,幾乎每週都有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反送中」遊行和示威活動,沙田區今天下午也有遊行,由於參加人數眾多,活動提早約半小時起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香港01等港媒報導,沙田區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下午登場,由車公廟旁的翠田街足球場出發,遊行至港鐵沙田站公共交通交匯處。

 

遊行原訂下午2時30分開始,但由於參與人數眾多,大會宣布提早半小時出發。經過近40分鐘,遊行隊伍龍頭已到達沙田地標新城市廣場。同一時間,大批市民仍在龍尾等候出發。

 

有示威者在步入新城市廣場附近時舉起黃色雨傘,藉此代表稍早前因反逃犯條例修訂而輕生的示威者參加遊行。

 

6月9日以來,香港針對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相關遊行和示威活動不斷,其中主辦單位指9日和16日的規模各自高達100萬和200萬人。

 

在巨大的民意壓力下,原先修法立場堅定的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法並公開道歉,日前更公開承認修法工作「完全失敗」,逃犯條例草案已「壽終正寢」,但許多港人仍堅持必須撤回草案,並要求林鄭月娥下台。

 


(封面圖/取自臉書Stand News 立場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