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挺3月孕肚逃娘家!家暴男竟跟上…狠砍3人

2019/07/14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她挺3月孕肚逃娘家!家暴男竟跟上…狠砍3人

家暴不成竟砍人!中國大陸陝西咸陽一名王姓女子,和高姓男子結婚不到一年,男方就開始不斷家暴,直到王女懷有3個月身孕,她終於忍無可忍躲回娘家,但高男竟拿著刀跟來,當場將王女 、丈母娘及3歲小姪子砍傷,且王女的傷勢甚至嚴重到腸子都流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和丈夫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日前女方因不堪高男長期家暴,決定回娘家避難,沒想到丈夫竟跟到家裡,拿刀狠砍在現場的家人,王女的父親表示,事發當時他在2樓,突然聽見女兒的哭喊聲,連忙下樓查看,「看到(女兒)肚子腸子多大一堆,我就趕緊拿手捂住」。

 

▼高男連丈母娘都砍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王父透露,女婿當時氣到臉和脖子都紅了,砍完人就往門外跑,他無奈地說,女兒自從去年結婚後就不斷被毆打,就連懷孕了對方都不肯停手,因此他8日去將女兒接回家住,希望可以好好安胎,當時女婿就不停阻攔,沒想到竟然還追到家裡砍人。

 

▼3歲侄子也受到波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王父提到,女婿在事發前甚至還威脅,「你要不嫌難看,我就把事弄大,這日子我也不想過了,你叫我不安寧,我叫你姓王的都不安寧。」目前3人的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而高男也在事發隔天遭到逮捕,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兒面前遭痛毆!越南新娘抱頭發抖:我錯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