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私人沙灘解放渾圓C奶…炸出XX 網驚呆

2019/07/14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蕾菈私人沙灘解放渾圓C奶…炸出XX 網驚呆

曾任外拍模特兒的中東混血兒蕾菈(Lyla),因曾在知名Youtuber「Wackyboys 反骨男孩」中模仿香港歌手鄧紫棋而一炮而紅,神似對方的外貌更讓她被稱為「小鄧紫棋」,除了不吝嗇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照,並時常在頻道推出大尺度談話系列影片。而她最近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更曬出多張比基尼照,讓粉絲都相當開心,但未料其中幾張照片的腋下畫面,卻成為關注焦點。

 YT廣告

 

蕾菈身材火辣、胸圍傲人,加上她個性豪爽、不拘小節,亮相不久就累積許多粉絲,人氣很高。她13日深夜在IG放送比基尼照片,而照片中的她身穿寶藍色比基尼,展現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胸前超深V的設計完全蓋不過她的豪乳,火辣程度爆表,接著更曝光一系列自拍美照。

 

▼蕾菈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寫下,「洗版模式開啟,三天兩夜等於只玩了一天,起了個大早去泳池,玩誰是臥底,真的太好笑,然後我的姐妹為何都可以那麼漂亮?」、「真的是人在囧途的一趟旅程耶,原本從2個人說要來到4個人最後居然11人一起,完全很做自己的一群人啊~好啦!雖然累一整天但整體超開心,一定要玩爆長灘島!」她更感謝友人找這麼好的飯店,因為總共有6個泳池、1個私人沙灘,忍不住大喊「這趟旅程太鬆了!」

 

▼蕾菈曬甜美度假照片。(圖/翻攝自蕾菈IG)

 

照片上傳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大讚蕾菈的好身材,紛紛留言表示,「真美」、「好像昆凌加紫棋」、「開心的笑看著也好開心」、「蕾菈好母湯」、「太美啦啦啦啦啦」。但有眼尖網友仔細拉近一看,笑虧,「腋下有小毛毛」、「腋下毛毛長大了」,對此,蕾菈本人則是笑回,「我肥美的腋下被你們看光光」,化解尷尬。

 

▼蕾菈在長灘島度假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蕾菈IG)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蕾菈沒穿內衣!下秒伸手狂撈:自己摸很舒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