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營友得流感...飢餓30歷年來首次取消 萬人錯愕

2019/07/14 16:32 字級:
讀稿

第30屆「飢餓30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在高雄登場,昨天晚上(13日)世界展望會卻突然宣布取消活動,讓上萬名學生錯愕,有學生拿著睡袋在會場外逗留,一問才知道因為有營友得流感,世界展望會希望大家先回家,外縣市的學生發口罩待在會場一晚,隔天專車接送,不過學生很失望,家長也擔心小孩晚上在外頭出狀況。

 YT廣告

 

▼第30屆飢餓活動13日無預警取消,原因是有營友得流感。(圖/東森新聞)


高雄巨蛋體育館外,數千名學生聚集等著專車送回家。

 

他們都是來參加飢餓30活動,但活動還沒結束,卻被主辦單位請回家,因為有營友得流感。

 

飢餓30營友:「這麼長久準備,結果竟然一下就結束了,非常失望。」

 

飢餓30營友:「好像有流感,大家有感冒會覺得有點可怕。」


營友大喊失望,不過前一天晚上更誇張,晚上九點多體育館外,學生個個揹背包、手拿睡袋,還有點不知所措。


▼主辦單位為了預防流感擴散,活動開始幾小時後暫停取消。(圖/東森新聞)


飢餓30營友:「我們要回台南。」


記者:「活動是取消是不是?」

 

飢餓30營友:「對,因為有幾個人染上流感,就提前取消。」


原本大家期待30小時倒數後,有明星表演可看,沒想到活動才幾個小時後,就被通知活動暫停。

 

世界展望會會長王偉華:「不希望在這裡把流感擴散,我們知道有這個現象,我們就趕快把它,要把它控制住,所以我們昨天就很痛心,但我覺得我們的營友健康最重要。」

 

擔心交互傳染,主辦單位要住在高雄的民眾可以先返家,外縣市學生先待在體育館裡,主辦單位發口罩。

 

世界展望會人員:「馬上戴起來,馬上戴起來。」

 

隔天一早專車接送,只是有學生一整晚怕怕的害怕留在現場,會不會因此染病,主辦單位說,過去從來沒有因為營友流感中斷的狀況,他們也很無奈。

 

▼世界展望會會長王偉華表示,30年第一次遇到此狀況。(圖/東森新聞)

 

世界展望會會長王偉華:「辦30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據我所知是。」

 

為了上萬學生建康問題終止活動,只是這麼多人參加,晚上突然要學生回家,不少學生因而在外流連,也讓家長擔心,萬一出事誰負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