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廂見正妹凍未條!他搭訕撫摸下體:是我乾女兒

2019/07/14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車廂見正妹凍未條!他搭訕撫摸下體:是我乾女兒

中國大陸黑龍江一名51歲劉姓男子,日前搭乘高鐵時,看到一名女乘客年輕貌美,便趁著醉意上前搭訕,見對方不搭理,他竟伸手撫摸女子的大腿內側和下體,氣得女子當場報警,男子遭警方逮捕後,竟還辯稱女方是他的乾女兒,最後才坦承犯行,被行政拘留10天。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9日晚間8時許,劉男剛喝完酒,搭乘高鐵要回五大連池市,在車廂內,他看見王姓女子的外型姣好,還獨自一人落單,便趁機坐到她旁邊攀談,見王女沒有理會他,劉男竟伸手摸向對方的大腿內側,王女嚇得連忙閃避,但劉男卻進一步撫摸對方下體,讓王女氣得報警處理。

 

▼劉男當場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刻將劉男逮捕,起初劉男否認犯行,還證詞反覆,向警方聲稱,「她是我的乾女兒!」之後才驚覺事態嚴重,坦承有做出猥褻王女的行為,隨即被警方帶往派出所,並處以行政拘留10日。

 

日本去年也有一群男子酒後失控,竟在電車上脫掉朋友的褲子,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金髮男子抓著身穿襯衫的男子,將他壓制在地,另外2人則1人壓著他胸口,1人抓住他的腳,將他的褲子直接脫下,露出赤裸雙腿,連屁股蛋和生殖器也完全露出來,引來網友們一面倒謾罵。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淡定男搭電車…遇「電車癡女」摸下體!褲子凸凸好尷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