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給插隊就逼車!惡駕國道硬切還蛇行遭重罰

2019/07/14 15:57 字級:
讀稿

國道又發生惡意逼車!一名許姓駕駛錄下一輛黑車想要硬切插隊,被按喇叭提醒後,不但回按喇叭挑釁,還一路急煞又蛇行、惡意逼車,讓駕駛氣得向國道警察檢舉,事後警方依法開出罰單黑車的行為,最重可被罰3萬元,並吊扣牌照3個月。

 YT廣告

 

▼一名許姓駕駛向國道警察控訴,自己在國道上遭人惡意逼車。(圖/東森新聞)

 

國道上,所有車輛乖乖排隊要進匝道入口,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卻從左側出現想要插隊。


後車許姓駕駛輕按喇叭想提醒對方,沒想到黑色轎車疑似因此心生不滿,長按喇叭向許姓駕駛挑釁,甚至還換到右邊車道,第二次硬切。

 

事發在上個月27日上午11點多,台64線要接國一南下五股入口匝道,原本以為行車糾紛會在黑車成功插隊後落幕,但黑車疑似為了報復,沿路不斷急踩煞車,還刻意放慢速度,害得許姓駕駛差點就撞上,誇張行徑還不只這樣,到了主幹道,黑色轎車還直接一次橫跨三線車道,國道上蛇行逼車,許姓駕駛氣憤難平,回家之後立刻將錄下整起逼車過程的行車紀錄器,向國道公路警察局提出檢舉。


▼黑色轎車在國道上硬切插隊,許姓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對方,卻遭對方報復逼車。(圖/東森新聞)

 


國道公路警察劉基宏:「該部黑色自小客車的行為,他是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本大隊已經依法製單告發。」

 

國道警察確認黑車明顯違規事實,向車主開出三張罰單,光是隨意變換車道,沒有跟後車保持安全距離,就被罰3千到6千不等的罰鍰,另外數次急煞和蛇行逼車都屬危險駕駛,可開罰6千到2萬4千元,並扣汽車牌照三個月。

 


國道公路警察劉基宏:「上半年度惡意逼車的取締件數大概有6千多件,我們會編排偵防車,利用偵防車在轄線,不定時巡邏。」


▼國道警察已向黑色轎車開出三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這回黑車惡意逼車,雖然沒有釀成事故,但如果造成追撞,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也加強巡邏取締,希望能有效遏止類似的危險行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牌重機遭賓士逼車!惡駕怒嗆:你白牌喔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