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腿好性感!男拿巨石砸爛左腿:終於完整了

2019/07/14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斷腿好性感!男拿巨石砸爛左腿:終於完整了

不少人在看到身障人士總會有些奇異眼光,但國外卻有名男子很忌妒他們,認為擁有雙腿的自己相當怪異,沒想到就在他20歲那年,竟找塊巨石把左腿砸爛,逼得醫生只能幫他截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約翰從小就討厭自己的左腿,4、5歲時就在想要怎麼「擺脫」它,到20歲時他真的受不了,就找了一塊大石頭,砸爛自己左腳,直到血肉模糊、骨頭斷裂他才肯罷休,最後只能截肢。對此約翰表示切掉左腳後的他覺得「得到醫治」,看著自己殘缺的左腳他第一次感覺到生命是如此美好和快樂。

 

約翰會有這種想法,其實是罹患了「身體完整性認同障礙」(Body Integrity Identity Disorder),簡稱BIID,罹患這種疾病的人會覺得自己身上某部分是多餘的,進而不斷想切除它,他們認為「斷肢」才是身體最完整的狀態。

 

▼約翰告訴親友是攀岩時不小心弄斷腿。(示意圖/Pixabay)

 

斷腿之後的約翰,就把他的心路歷程發表在美知名論壇Reddit,他在上面透漏自己並沒有告訴其他人他有BIID,只告訴老婆與親友腿是在一次攀岩中不慎壓斷。不過蘇黎世大學醫院神經心理學主任布魯格(Peter Bruggel)表示,約翰的行為有可能觸犯法律,因為截肢手術由保險支付,會被認為是詐領保險。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截肢無害?女大生喝爛醉 他請友背汽旅性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斷腿 截肢 快樂 性感 BII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