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KTV臨檢…驚見2少女坐檯陪酒 業者慘了

中央社 2019/07/14 14: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警KTV臨檢…驚見2少女坐檯陪酒 業者慘了

基隆警方日前突擊臨檢仁三路一間KTV,當場查獲2名未成年少女在店內坐檯陪酒,2名未成年少女坦承在店內打工,警方訊後將謝姓負責人移送法辦。

 YT廣告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警方今天表示,由於適逢暑假期間,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為防止青少年涉足不正當場所,特別規劃突擊式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採取機動式檢查。

警方指出,第一警分局延平街派出所12日晚間10時許,在仁三路一間KTV內實施臨檢,在包廂發現2名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2名未成年少女當場坦承在店內打工。

員警立即通知社工人員到場協助安置2名未成年少女,謝姓負責人則向警方供稱,因2名未成年少女打扮入時,看不出未成年,才會疏忽未檢查身份證件確認年齡,警方訊後將謝姓負責人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呼籲酒店、KTV等業者不可心存僥倖從事違法行為,警方將持續擴大清查是否有留容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同時呼籲家長應多了解家中未成年子女打工情形,避免孩子身心發展受到危害。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隆 KTV 未成年 陪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