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教唆男友弒母!女兒列殺人共犯 父哭整晚不信

2019/07/14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爆教唆男友弒母!女兒列殺人共犯 父哭整晚不信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昨(13日)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韓姓男子疑因不滿與鄭姓女友交往被阻,涉嫌持刀刺死反對兩人交往女友母親,並騎車載走女友逃亡,2人事後在韓男住處被捕,鄭女得知母親死訊崩潰大哭,但警方調查發現,鄭女不斷「透露行蹤」給韓男,因此將鄭女轉列殺人共犯,案情大逆轉讓鄭父親忍不住哭了整晚,直呼:「我不相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王婦反對女兒戀情引來殺機。(圖/東森新聞)

 

46歲王姓婦人昨天在大社果菜市場遭韓男持刀攻擊,當場血流如注身亡,救護車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當時與她在一起的鄭女則跟著韓男一起離開。警方掌握韓男動向後,在其楠梓的住所逮人,當下鄭女與他共處一室,2人直到被帶回警局,才知道王婦已經死亡,得知噩耗的鄭女悲傷不已,當場痛哭失聲,然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鄭女似乎不斷透露母女倆行蹤給男友,因此緊急將鄭女轉列殺人共犯。

 

▼韓男行兇後數小時內被捕。(圖/東森新聞)

 

得知女兒被轉為殺人共犯,鄭父大受打擊,直喊:「不可能」、「我不相信」,還哭了整晚,鄭女阿公則說,孫女很老實,可能是媽媽遇害時驚慌過度、才會跟著男友一起逃。目前韓男與鄭女分別涉嫌殺人罪與教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2人犯後都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串證之虞,檢察官聲押後,法官裁定兩人羈押禁見。

 

▼鄭女7年前就認定韓男。(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根據警方調查,鄭女與韓男早在7年前就透過網路認識,當時年僅13歲的鄭女還在臉書甜蜜喊話:「你是我最想等的人,我現在要跟你講一句話,我永遠愛你、想你!」不過,2人的關係一直到最近才有所突破,進而展開交往,怎料戀情才持續2個月,就頻頻遭到王婦反對,甚至多次嘲笑嫌棄他「又黑又小」,讓韓男心生不滿,演變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年結21次婚…他弒女友媽 臉書預告明年結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