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配」有可能?郭台銘:任何選項都會列入

中央社 2019/07/14 11: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柯配」有可能?郭台銘:任何選項都會列入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3日被問到,是否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檔,郭台銘指出,任何建議以及選項,他都會列入,只要中華民國贏,保衛中華民國,讓中華民國發熱發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3日南下到彰化,在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人陪同下,先前往位於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台灣玻璃館參觀,隨後前往員林市參加郭台銘之友會的活動。

 

被問到是否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檔競選,郭台銘回應指出,大家要認清楚,2020年的總統要是一個懂經濟、國際化,賺全世界的錢、到台灣繳稅的人,任何建議以及任何選項,他都會列入,只要中華民國贏,只要能夠在總統大選中組成勝利者聯盟,保衛中華民國,讓中華民國發熱發光,達成目標。

 

而在結束員林市的行程後,郭台銘隨即來到彰化市,除了前往彰邑城隍廟參拜外,郭台銘還特別來到前總統馬英九以及總統蔡英文曾光臨的「阿璋肉圓」,品嘗彰化著名的肉圓小吃,也利用機會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脫黨參選?郭台銘笑:你怎曉得我一定輸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