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炎熱!北東飆37度高溫 中南部時雨時晴

中央社 2019/07/14 09: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全台炎熱!北東飆37度高溫 中南部時雨時晴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4日)天各地炎熱,大台北地區、花東縱谷及台東南側容易出現攝氏37度以上高溫,其中台東因有連續出現38度以上高溫的機率,氣象局發布紅色燈號,請民眾特別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指出,西南風持續影響,迎風面的中南部沿海地區天氣變化快速,時雨時晴,下雨時有時雨勢會較明顯,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熱對流發展造成雷陣雨的機率,但因太平洋高壓仍偏強,午後雷雨範圍和量值不至於太大。

 

中央氣象局並指出,各地炎熱,即便在清晨氣溫也有27至29度,高溫更是普遍在33度以上,提醒大台北地區、花東縱谷及台東南側容易出現37度以上高溫,台東因有連續出現38度以上高溫的機率,發布紅色燈號。

 

此外,各地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措施;台灣北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沿海地區及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超暖心!民眾自費DIY 公車站牌架電扇供民眾吹涼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氣溫 台東 高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