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森北路按摩不付錢!直播主嗆:我有5萬粉絲

2019/07/13 16:21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有5萬粉絲的陳姓直播主,被林森北路的按摩店家報警指控,按完90分鐘的油壓共1599元,卻說沒帶錢,如今事隔超過一個禮拜了,店家出面控訴,原本已經談好的匯款時間,直播主仍舊沒付錢,還嗆聲「報警、提告是你的自由」,雙方糾紛,警方也正在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陳姓直播主到按摩店按完90分鐘的油壓,竟稱沒帶錢拒絕付款。(圖/東森新聞)


凌晨4點多,年輕男子來到按摩店,跟老闆介紹自己是直播主,之後上到二樓按摩。

 

90分鐘的油壓後悠哉下樓,但卻說身上沒帶錢,跟店家鬧到找警察到場。

 

雙方在警方面前講好,直播主留下聯絡方式,之後再給老闆錢,如今超過一個禮拜,老闆出面控訴。

 

▼陳姓直播主留下聯絡方式,表示自己回家後會匯款。(圖/東森新聞)


按摩店業者魏先生:「身上只有100出頭而已啊,然後他本來說要刷卡,可是他也沒有卡,沒有卡在身上,就說他可能放在家裡要回家拿,我去他公司他竟然跟我說,反正我就在這,反正我就是沒有錢,反正要告去告,要叫警察去叫警察。」

 

事發在北市林森北路這家24小時按摩店,老闆提供簡訊對話,指控對方說吃了安眠藥,醒了再去匯款,還說自己粉絲有5萬人,被催討欠款還嗆說,可以報警,這是你的自由,除了對話截圖,店家還提供對質錄音檔。

 

遭控網紅:「我沒有錢。」


按摩店老闆:「你就是沒有要付錢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們提告就對了。」


遭控網紅:「沒有,那是你的自由,你可以提告,也可以啦。」


▼按摩店老闆指控,過了一個禮拜卻沒收到款項。(圖/東森新聞)


按摩店業者魏先生:「很無言啊 ,對啊,他就是一直就是死皮賴臉,就是沒有要付的意思,就是一副你能拿我怎樣,我就是沒有要付。」


被指控的陳姓直播主,常PO出生活照、自拍照跟粉絲分享,警方也持續釐清雙方糾紛,雙方為了這1599元,不排除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