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山借錢姐流竄!誆照顧老小 轉身爽作樂

2019/07/13 16:1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和泰山地區出現一名借錢姐,自稱家裡有困難,需要照顧癱瘓阿嬤或養小孩為由,闖入各個商辦大樓借錢,之後卻被人發現,她收到錢拿去喝酒唱歌,讓熱心借錢的店家好生氣。長髮女子出現在公司門口,站在門邊,頭低低的打起瞌睡,來這裡自稱貧困,需要借錢幫忙,但說完就站著睡著,讓大家看傻了。

 

YT廣告

 
女員工vs.借錢女子:「所以妳現在是要給我社工的電話,讓我幫助你,還是怎麼樣嗎,小姐,我幫你問就好啦,(妳在錄音還是怎樣?)」


▼借錢姐自稱家中有困難,闖商辦大樓借錢。(圖/翻攝自愛新莊)


女員工好意叫醒她,卻不禮貌回嗆,這讓大家都驚覺女子很怪異,趕緊請她出去,這情況不只這家公司遇到,大樓監視器拍下,女子又進到商辦大樓徘徊,手上拿一疊文件,只說應徵公司,卻要去哪家公司都不說,多次這樣,已經弄到其中一家商辦大樓不滿報警處理。


穿格紋、戴粗框眼鏡,出現另一家商辦大樓,身邊圍繞警衛還有兩名警察,不同裝扮,其實是同一人,又擅闖公司,被網友指控,進入本廠辦大樓,假借貧戶行騙,以找工作為由擅入廠內。


▼女子以不同裝扮進出商辦大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那名女子被指控,經常來到這邊的辦公大樓,進去裡面開口,就是要借錢或是找工作,造成裡面的工作人員相當困擾,而據附近民眾了解,她足跡還遍及在新莊及泰山地區,進去也都是要借錢或是找工作。」


大樓員工:「我記得好像是三次,有來過三次,她跑去喝酒跑去唱歌,結果那個(熱心)老闆,叫人把她帶回來,臭罵她一頓。」


▼女子遭網友指控假借貧戶行騙。(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女子被控經常出沒在新北市新莊、泰山地區,專找商辦大樓騷擾,都用弱勢、有癱瘓阿嬤和小孩要照顧,或是小孩沒飯吃當理由,讓人借她錢,聲稱有社工介入,但卻被熱心民眾發現,熱心給她的善款拿去玩樂。由於警方都沒接獲詐欺報案,女子是否涉及詐欺,還有待了解。


(封面圖/翻攝自愛新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