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豪曬8億帳戶:股票放著就有錢!網狂喊爸

2019/07/13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土豪曬8億帳戶:股票放著就有錢!網狂喊爸

有錢人到底多富有呢?一名網友以「家庭月收入超過1千萬台幣過什麼生活?」為題在PTT上發文,好奇是不是真的有人家庭月收入能超過1千萬台幣,沒想到真的有一名土豪哥貼出自己8億多元的帳戶,讓大批網友忍不住認親狂喊「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好奇有錢人的生活型態。(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想知道家庭月收入超過1千萬是過著什麼生活,因為家庭月收入1千萬,代表年收就1億2千萬了,他好奇到底有誰這麼厲害,想問問有沒有人能證明一下,還開玩笑說:「有的話…能不能分一點給我?」他原以為沒有人能回答他的問題,但一名土豪哥卻跳出來回應:「就我呀!」

 

土豪哥指出,他家在台北市的文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士林區都擁有許多大型店面,每個月也會花費4、50萬的錢去做公益,同時,他也曬出自己其中一個帳戶,而裡面的存款竟有8億多元,但他本人僅是淡淡地說:「隨便一家帳戶!」

 

▼土豪哥曬出8億帳戶。(圖/翻攝自PTT

 

由於原Po好奇有錢人的生活,於是土豪哥分享,他的生活「普普通通」,想去哪就去哪,遠百VVIP去到真的不知要買什麼,平常看見喜歡的東西則是想買就買,不太會看價錢,車子放到車庫滿了,舊一點的就給親友,砍頭價半買半送,之前買了Dyson吸塵器,但傭人用不習慣,他就索性把吸塵器丟倉庫了,決定有人要就給人吧!

 

土豪哥的分享文曝光後,大批網友開始認親:「爹爹,父親節想要什麼服務嗎」、「爸,我想要那台吸塵器」、「乾爹,這麼晚還不睡啊!您早點休息」、「爸,我找你好久了」、「爸,早安,甲罷沒」、「爸,我想要你不要的車」、「爸,我現在投胎還來得及嗎」、「爸,兒子可以和你要點零頭嗎」。

 

▼網友好奇土豪哥的理財方法。(示意圖/Pixabay)

 

此外,還有不少人求招:「你錢到底怎麼生出來的」、「你3歲時,職業是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錢」、「活存8億的理財太神了吧」,對此,土豪哥回應:「錢生錢啊!股票放著就有錢!」不過,也有網友說:「你家的財富也是靠房地產起來的吧」、「台灣有錢人果然就是靠炒地皮暴富」、「只有不動產才是真正值錢的東西」。

 

(封面圖/翻攝自PTT/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斗內女神主播136萬!土豪見本尊嚇傻:我的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