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對交往!男狠殺女友母 菜市場行凶一刀斃命

2019/07/13 13:5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大社區果菜市場凶殺案,凶嫌疑似就是女兒的男朋友,這名20歲鄭姓女子和男友交往一、二個月,家人說媽媽相當反對,還曾跟這個男子爆發糾紛,疑似就是不滿媽媽不認同兩人交往,才市場殺人。

YT廣告


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死者女兒當時候,在媽媽的機車旁邊,看到媽媽被男友殺害之後,整個人受到劇烈的驚嚇,是一路往旁邊的停車場,這邊逃移,逃到大概這個位置的時候,整個人是嚇到腿軟,倒了下來,沒想到男友是立刻,騎機車過來,將女友載走離開。」


▼母親被男友殺害後,女子逃至一旁的停車場。(圖/東森新聞)

 

媽媽在眼前被殺,20歲鄭姓女子一度嚇到往人群逃,仔細看,後方殺人的男友就緊跟著她,女子蹲下身子,嚎啕大哭,沒想到過沒多久,還是被殺人男友強硬載走。


市場攤商:「一個男的,疑似要殺她女兒,她女兒跑了一直哭,跑了這樣,可能殺女兒不成殺媽媽。」


▼女子蹲在地上哭,後殺人凶嫌將她帶走。(圖/東森新聞)

 

市場攤商:「那男的在追那個女子,女子一直哭一直跑,男的穿短衣短褲,一直追她,後來追到男生看,感覺不對勁,又返回又跑走,女孩子一直哭。」


市場攤商重說紛紜,還傳出一開始男子要傷害的對象,可能是女友,不過女子家人說,和殺人男子有過節的是被殺的媽媽,女子和男友交往才一兩個月,媽媽知情後相當反對,男方知道後,雙方還有糾紛,也因此媽媽會經常希望女兒在身邊。


▼死者所購買的物品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女子阿公:「媳婦有因為這個男的,跟孫女吵過架嗎,沒聽過吵架,她們回家就上樓,我住在一樓,她們在二樓,回來就上樓,要出門就出去了。」


母女倆感情不算差,因為交往對象媽媽反對,竟然引發男方殺機,男子還在女友面前狠殺女友媽媽,而且就在人多的早市,相當囂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