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果菜市場驚傳凶殺案!婦遭女兒男友割頸慘死

2019/07/13 13:3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大社區的果菜市場,上午八點多竟然驚傳凶殺案!一名四十多歲的婦人帶著女兒一起去買菜,買完都要離開時,女兒男友竟突然衝過來,拿著短刀砍向婦人頸部,導致婦人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不治,女兒嚇得跑到旁邊,蹲在地上哭,但最後竟然還是跟嫌犯一起騎車離開。

 YT廣告

 

▼高雄市果菜市場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越南移工砍傷婦人的命案。(圖/東森新聞)


穿著黑衣服的男子衝向菜市場停車場,鎖定婦人後,持短刀朝婦人的左臉下割傷,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女兒目擊媽媽被男友殺害,嚇壞了癱軟在地。

 

東森記者陳昭谷:「大社果菜市場稍早在8點15分時,在現場是發生了駭人聽聞的凶殺案,可以看到記者身後,雖然說有拉起了封鎖線,雖然有經過了一番清洗,不過畫面還是相當令人怵目驚心。」

 

婦人剛買的檸檬散落一地,地上一大攤血跡,驚悚命案把目擊者嚇壞了。

 

▼男子持短刀衝向市場,朝婦人左臉下割傷,婦人最終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東西買了,提了一袋檸檬走過那裡要牽車,後來那個男子衝過去,從喉嚨那邊割下去就走了。」


記者:「那個男的長的什麼樣?」


目擊者:「越南的,後來他離開的時候,又載一個女生走。」


13日上午八點多,大社金龍果菜市場後方停車場,發生一名疑似越南移工砍傷婦人的命案,婦人當時左下顎有刀傷三公分,送往義大醫院治療,半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

 

▼全程目擊男友殺害母親的女兒,最後竟然還是跟嫌犯一起騎車離開。(圖/東森新聞)


仁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志萍:「被害者與她的女兒出門買菜,她(女兒)的男友與這個被害者有一些糾紛,所以今天該名男子就持刀來刺殺傷者的臉頰。」

 

目擊媽媽被殺,女兒最後跳上男友的機車一同離開,據了解,被殺的婦人四十多歲,疑似不同意女兒和嫌犯交往,嫌犯因此懷恨在心,可能是這樣,才會趁母女倆外出買菜時痛下毒手,但大白天的,嫌犯竟然持短刀殺害婦人,一刀斃命,真的有夠狠,是不是預謀有待釐濾,而警方今天中午也在嫌犯楠梓區的住處找到20多歲的嫌犯,將人帶回仁武分局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割頸殘殺女友媽!高雄冷血男逃亡5小時抓到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