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府態度差?市長假扮身障 慘被下屬趕出大門

2019/07/13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市府態度差?市長假扮身障 慘被下屬趕出大門

相信許多服務業都有被客訴,有時候甚至只是一忙,就被投訴忽略顧客等等,墨西哥就有一名市長接到投訴信,表示市府官員對弱勢團體的態度不佳,因此決定假扮身障人士,要來測試,沒想到信說的都是真的,他竟遭自己的下屬、秘書趕出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奇瓦瓦(Chihuahua)市長卡洛斯特納(Carlos Tena Nevarez)接獲弱勢團體投訴,表示他們受到了市政府公務員們不友善的對待,當下卡洛斯還不相信自己的下屬會這麼做,但無風不起浪,因此決定假扮成一名身障人士,此外,他還先到市長辦公室以及社會服務部門交代,表示他們需要幫助一名弱勢男子。

 

▼市長假扮成身障人士,要來測試市府的員工是否真的歧視弱勢、態度不佳。(圖/推特

 

之後卡洛斯穿上厚厚的高領毛衣、戴上灰色的帽子、黑色的眼鏡以及在左耳上貼上繃帶,隨後坐上輪椅,進入了社會局尋求幫助,沒想到社會局的員工態度相當惡劣,甚至直接無視他;因此卡洛斯決定前往自己的辦公室,表示要找「市長」談談,被告知市長不在,他後來要求找秘書,結果卻被「當場趕出去」

 

▼但沒想到他竟被自己的秘書趕出去,讓他氣到當天脫下偽裝,開出態度不佳的下屬。(圖/市長臉書)

 

這狀況讓卡洛斯相當生氣,當場從輪椅站起,脫下偽裝的衣物,讓他員工們當場僵住。事後卡洛斯解雇了這些歧視、欺負弱勢的職員,表示對自己的同事相當失望,也強調日後不想再聽到這種歧視事件發生。

 

(封面圖/推特、市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如果孩子是同性戀 威廉王子:支持決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