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發動灌票干擾初選 藍營:恐落入5殺陷阱

2019/07/13 11:36 字級:
讀稿

綠營支持者最近在網路社群發動教戰守則,企圖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出線,藍營支持者認為這是綠營企圖干擾藍營初選,同時讓藍營陷入「養套殺」的策略中,藍營人士分析,綠營準備「五殺」,國民黨若是不小心,很可能總統和立委選舉都輸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戰得難分難解,勝負可能就在幾通電話,就連綠營也來攪局,不少綠營粉專動員,PO文寫,韓國瑜露出的破綻,遠比郭台銘還多,是無法支撐下半年選戰,攻防的對手要大家唯一支持韓國瑜,像這樣的教戰守則,最近在綠營粉專中經常看到,要大家「有瑜點魚,無魚吃菜」,用方法來擾亂,藍營總統初選民調,讓藍營不少人擔心恐落入綠營的,養套殺策略。


政治評論員鄭麗文:「那只要有人不服氣,他們的目的達到啦,那麼國民黨的初選,如果沒有辦法服眾,那麼有分裂危機的話,事實上民進黨他們就得逞了。」


▼鄭麗文認為,民進黨目的就是讓國民黨分裂。(圖/東森新聞)

 

根據綠黨所做的民調來看,7月1號到7月2號,泛藍和泛綠支持者五五波,分別是40.3%和40.8%,可是才隔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支持泛藍的選民暴增,16個百分點,來到56.8%,而泛綠的支持者,下跌到23.3%,很明顯灌票到藍營,多次在網路媒體分析,郭台銘及韓國瑜兩人局勢的,黃士修則提醒,國民黨將面臨五殺的威脅。


公投發起人黃士修:「總統殺、高雄市長殺跟立委席次殺,國民黨一定會被蔡英文抄家滅黨,中華民國的根基,會被連根拔起。」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將面臨五殺威脅。(圖/東森新聞)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所以這東西,在藍營裡面,可能會造成樣本數,偏差的狀況。」


如果綠營的策略成功,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很可能就是韓國瑜出線,讓郭台銘危機感相當重,也在政論節目中,向韓國瑜溫情喊話。


▼綠營粉專內有干擾藍營民調的交戰手則。(圖/翻攝自臉書2020唯一支持辣台妹)

 

國民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了,中華民國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


郭韓之爭,讓藍營上下相當擔心,很怕綠營的戰術運用,干擾了正常的初選結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