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爆血汗內幕 車頭燈炸出來!吳宗憲看呆了

2019/07/13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空姐爆血汗內幕 車頭燈炸出來!吳宗憲看呆了

長榮空服員罷工引起社會關注,許多綜藝節目趁勢邀請各行各業的素人分享工作甘苦談,不過,一名前復興航空空姐「晶晶」在本土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上講述過去的辛酸時,由於身材姣好、穿著火辣,講話時的律動讓雪乳也跟著不停晃動,讓吳宗憲看了也忍不住驚呼:「妳空姐有必要穿這麼露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晶晶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晶晶IG)

 

 

吳宗憲及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以「罷工有理?!罷工訴求一次說清楚」為題,邀請從事不同行業的民眾上電視分享工作的心路歷程,曾是空姐的晶晶爆料,空服員的學姊學妹制很重,雖然也有親切的學姊,但有些學姊非常注重禮貌,要是忘記打招呼,就會在飛機上受到學姊刻意刁難,她還曾經被學姊指示要幫客人搬「20公斤重」的行李放到置物櫃中,但她根本就搬不動,看向學姊時,學姊還避開她的眼神、不願幫忙,最後是一位學弟來幫忙才達成任務。

 

▼晶晶上節目分享空服員血汗內幕。(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此外,晶晶提到,雖然空服員外表亮麗,但工時長、作息不固定,公司還會不斷地壓榨員工,除了會將工作時間拉到法規的極致,她還曾聽說,有一位座艙長曾經飛了11天以上,連感冒了都沒時間去看診,最後引發心肌炎死亡,而她自己則是感冒很久都沒好,到了大醫院才發現已經引發支氣管發炎。

 

▼晶晶穿著讓吳宗憲也驚呆了。(圖/翻攝自晶晶IG)

 

令人注意的是,晶晶身穿一襲黑色深V爆乳裝登場,加上活潑的她說話時會搭配肢體動作,傲人的雙峰彷彿快從衣服裡掉出來,火辣度爆表,連吳宗憲看了都笑虧:「第一位就是代表八大行業要來抗議了。」網友也紛紛留言:「晶晶好漂亮」、「求空姐FB跟IG」、「顏值太高了」。

 

(封面圖/翻攝自晶晶IG)

 

 

【往下看更多】
大嫂團Ivy爆乳嬌喊:想做功課 老公凍未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