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感小野貓狂call爸!女兒發抖回撥 結局反轉

2019/07/13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性感小野貓狂call爸!女兒發抖回撥 結局反轉

抓到爸爸外遇?一名人妻透露,女兒和安親班到遊樂園玩,為了有網路方便連絡,於是借了爸爸的手機,沒想到出去一整天回家後,女兒神秘兮兮地告訴她,有個暱稱「性感小野貓」一直打給爸爸,驚覺不單純,原PO當下怒要女兒回撥「妳幹嘛不接?妳現在打回去」,沒想到結局讓女兒傻眼直呼「吼....妳很無聊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兒借爸爸手機,發現有個「性感小野貓」一直打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女兒趣事,表示女兒12日跟著安親班去遊樂園玩,「她的手機沒網路,所以借了她老爸的手機去用」,直到下午接近回程的時間,原PO想說打電話問女兒到哪了,好方便去接她,「打了好幾通,她都不接電話」,結果女兒回家後,晚上竟偷偷向她告狀,「媽媽,下午爸爸的電話一直響,有個『性感小野貓』一直打電話來…」原PO當下雖然又氣又好笑,但仍保持鎮定,並裝出憤怒模樣說「妳幹嘛不接?妳現在打回去!」

 

▼女網友要求女兒回撥給性感小野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媽媽如此生氣,女兒有些畏懼地問「真的打喔?我要跟她說什麼,要她不要破壞我們家嗎?」內心還演了一段小劇場,最後才終於回撥電話,結果下一秒,「老娘我電話響了」,女兒這時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被媽媽耍了,氣喊「吼!妳很無聊耶!害我一下午都很忐忑」,原PO當場笑翻,還在文末表示「我該先告訴她,我電話裡他老爸的名稱是『電臀小野馬』嗎?不然她又忐忑了,哇哈哈哈」。

 

▼原來性感小野貓就是自己的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這段烏龍抓猴,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妳女兒是幾歲呀?常看八點檔齁」、「女兒快嚇死了」、「女兒劇場超多,超有趣」、「女兒白白忐忑了一下午」、「女兒以為她的家庭要崩壞了」、「媽媽好壞喔,當時看女兒內心戲一定很想笑吼」、「女兒是不是八點檔看太多,處處是小三」、「浪漫死了,這篇是炫耀閃文啊」、「應該取『電臀狗公腰』」,原PO還加碼透露,女兒在自己手機裡的名稱是「負債一千萬」。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糗翻天!和婆婆追《如懿傳》…螢幕突跳出老公「3字暱稱」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