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酒後爆衝突!女友慘遭摑掌、狠踹

2019/07/13 10:47 字級:
讀稿

只因為頂嘴,竟遭拳打腳踢!在新北市一處海釣場,男子黃湯下肚後,不滿講話時被女子頂嘴,覺得女子態度不好,氣得拿啤酒罐、釣竿打人,甚至還對她拳打腳踢,氣得女子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傷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一處海釣場有一男一女,因酒醉後一言不和,鬧事打架。(圖/東森新聞)


男子喝得醉醺醺,怒氣沖沖先出手打了女子一巴掌,接著抬腿用力猛踹女子胸口,自己差點重心不穩,向後倒退兩、三步,不過反觀女子兩手插胸口,沒有被踹倒,還穩穩坐在椅子上,怒火沒有平息,兩人越吵火氣越大,女子起身衝過去理論,沒想到反被推倒在地,痛苦地手摸著頭,免對男子飆罵,不願出手相救,只好自行起身,難過地啜泣喊痛。

 

釣場員工:「他那天兩個人喝至少40瓶啤酒,因為第二節醉了,他女朋友就來櫃台,跟小姐說如果(男)打他,幫她報警。」


事發在下午五點多,位在這處海釣場,兩人黃湯下肚後,一言不合起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趕到現場,經過了解,原來是酒後,男子不滿講一句女子頂嘴三、四句,氣得拿釣具、啤酒罐砸女子外,還對她摑掌、拳打腳踢,造成左臉、左大腿瘀腫,身體多處瘀青。


▼男子酒醉後與女子起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圖/東森新聞)


釣場員工:「男生講一句,女的至少回三句,所以白目才會被打,6、7個(顧客)在釣魚,看到(衝突)大家都閃到旁邊去。」


▼女子遭男摑掌、拳打腳踢後,返家到鄰近派出所報案提告。(圖/東森新聞)

 

海釣場開業五年多,老闆坦言從沒遇過有顧客打架鬥毆,直呼這真的是頭一回,女子不滿就因為臉臭、頂嘴被打,越想越不甘心,返家後到鄰近派出所報案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傷害罪起訴,來海釣場放鬆釣魚,應該開心享受這項休閒娛樂,結果酒後情緒不佳,起口角發生衝突,不只壞了好心情,還為此鬧上警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