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芷嫣遭長榮免職 網友拱時力徵召選立委

2019/07/13 10:04 字級:
讀稿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之一的郭芷嫣,遭到長榮航空免職處分,現在有網友提議她出來參選立委,認為時代力量可以徵召她,不過對此時代力量黨部否認傳聞,另外針對之前被迫在機上協助旅客上廁所的事件,桃市府勞動局認定長榮航空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開罰40萬元。

YT廣告

 
長榮罷工空服員郭芷嫣:「再給我十天(會員挺幹部),可不可以(可以),拜託妳再給我十天,我一定會去打仗,我不會再坐在這裡了。」


▼網友至郭芷嫣臉書留言,建議她能去選立委。(圖/翻攝自郭芷嫣臉書)


罷工時喊話要戰到底,表現嗆辣,加上失言風波,被長榮航空免職,而受到外界關注,現在就有網友,對她未來的下一步,提出這樣的建議。


有網友到郭芷嫣的個人臉書下面留言,要她選立法委員,引來不少人聲援,還點名時代力量徵召她,畢竟前工會秘書長林佳瑋,就是被時代力量徵召,參選中壢的立委,似乎不是不可能。

 

▼郭芷嫣去年遭外籍旅客要求擦臀。(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任何人要不要參選,我基本上的態度都是尊重,那有關於時代力量,整體提名策略的事情,我想由主席或者是其他,由決策委員來回答,會比較適合。」


不過時代力量黨部也否認傳聞,雖然目前郭芷嫣遭到長榮開除,但去年被迫在機上,協助外籍旅客上廁所,還要求幫忙清理事件,申訴的結果出爐了。


長榮罷工空服員郭芷嫣:「我環著他幫他...,我環著他幫他把他內褲脫下來。」


▼申訴結果判長榮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遭處40萬元罰鍰。(圖/翻攝自鄭雅菱臉書)


當時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心靈受創,事後向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申訴後,認定長榮航空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開罰40萬元,工會秘書長鄭雅菱也在臉書PO文。


提到郭芷嫣一直很有正義感,頂著被肉搜的壓力,現在只有她一個人留在外面,希望大家陪她再多跑一段路,對此長榮航空則表示,已收到裁罰公文,將研議是否提出訴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榮憑什麼開除郭芷嫣?她嗆:把內鬼抓出來打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