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後更辣!楊冪躺床大開細腿 三角地帶網看呆

2019/07/13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離婚後更辣!楊冪躺床大開細腿 三角地帶網看呆

女星楊冪在去(2018)年時宣告離婚,但身價反而節節高升,而且離婚後反而尺度大開,近日她為雜誌拍攝的宣傳照曝光,一雙美腿配上黑色長版軍裝外套,還露出了絕對領域,性感度大破表,讓網友相當驚艷。

 

YT廣告

楊冪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組黑白照片,但是卻一改以往的保守風格,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黑色長版軍裝外套,下半身搭配黑色超短裙,隨興的坐在床邊,慵懶動作性感度爆表。而在另外一張照片中,楊冪則換上黑色開襟外套,配上短裙坐在椅上大腿交叉,頂著一頭亂髮相當火辣。

 

▼楊冪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宣傳照,大改以往保守風格。(圖/嘉人微博)

 

這組時尚照片,立馬在網上引發討論,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腿精本人了」、「眼神不一樣了」、「這腿真不像生過孩子的人」、「時尚又性感,這次的封面太美了」、「美得讓人窒息」。

 

▼性感度大破表。(圖/嘉人微博)

 

不過據了解,楊冪從走紅以來,一直都走保守風格,這次大走性感火辣風格,也不禁讓人猜測是不是因為與結婚五年的劉愷威的關係。此外,她也是圈內出名隱乳系女星,有著至少D罩杯驚人巨乳,魔鬼身材配上纖細長腿可是讓不少粉絲稱羨不已。

 

(封面圖/楊冪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實身材曝光!遇鏡子現形…網超震撼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