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批建材?李佳芬農舍外觀撞維多利亞學校

2019/07/13 09:31 字級:
讀稿

這兩天,李佳芬雲林古坑歐風農舍話題持續延繞,民進黨雲林黨部執行長,更觀察到李佳芬農舍和韓國瑜創辦的維多小學設計和建材很類似,學校和農舍根本就是「姐妹建築」,包括屋頂、閣樓小窗配置,和整個外觀配色都超級像的,來看綠營人士的觀察分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多麼壯闊霸氣的建築啊!三層樓不只配色柔美,屋頂還有非常童話故事的小小閣樓窗戶,相當精緻。蓋得這麼漂亮,光看外觀感覺也花了不少錢,看得出李佳芬的品味和眼光獨到,發聲明她說這個農舍不是他蓋的,而是她91年買的,綠營人士聽到這樣說。


▼李佳芬位於古坑的農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原屋主)使用執照取得完後,當然有使用執照就有水電,然後(李佳芬)可以進行改建,只要沒有人檢舉,會有一種僥倖的心態。」


再來看看這個場景,這棟建築看起來相當眼熟,原來就是近期在電視,常常看到的雲林維多利亞中小學,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說,究竟是李佳芬的農舍設計,跟學校相似,還是學校設計和農舍巧合。

 

▼與維多利亞學校建築風格相似。(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泰佑:「從維多利亞小學的外觀,和整個顏色風格看起來,都是屬於歐式建築,跟李佳芬所屬的農舍造型,非常類似。


來看兩棟建築都是黑屋頂,搭上超可愛的迷你閣樓小窗,再來看配色,很剛好的是粉色外觀,搭配橫白色線條交錯,相似度極高,但依李佳芬說法,過戶買下農舍的時候,農舍就長這樣子了,根據了解李佳芬那一棟農舍,前屋主在89年就拿到執照,對比我們在韓國瑜開的,維多利亞學校門口,這塊鐵門牌子上,學校89年完工時間相當接近。

 

▼兩者比一比。(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可能是同批(建造設計)的時候,(學校、農舍)在蓋的時候,同一批(建材)一併處理的啦。」


東森新聞這個月11日,獨家訪問李佳芬農舍前屋主,黃姓老農民,或許因為受到關注,也因此隔天電話再怎麼打,當事人都沒再接電話,隨著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倒數,農舍議題每天都有新進展,這對韓國瑜夫婦而言,每天光想就頭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雲林農舍違建靠私交?韓國瑜:該怎辦就怎辦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