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堅持用13元買車!大爺逼哭女店員

2019/07/12 22:50 字級:
讀稿

大陸河北一家汽車銷售中心,疑似刊登廣告時誤植,將新車售價12.98萬打成12.98元,結果一大群大媽大爺衝著廣告上門,堅持要用12.98元人民幣買車,還把女店員都逼哭了,不過事後有民眾爆料,說現場有導演,這些大媽大爺都事臨演,整件事疑似店家炒作,拍攝造假影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管女店員怎麼解釋都沒用,這位大爺很堅持,就是要用13元人民幣的價錢買車,合台幣不到60元。

 

大爺口氣很大,還說不用找了,打算以13元人民幣買將近13萬的汽車,原來這家汽車銷售中心刊登廣告時,疑似將新車售價12.98萬誤植成12.98元,結果一群大媽大爺,衝著廣告上門來買車,把女店員都逼哭了。

 

▼大爺因為看到廣告,打算以13元人民幣買將近13萬的汽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在大陸河北,不過由於過程太戲劇化,也有人爆料影片造假,是店家在炒作,周遭民眾都是臨演,甚至還有疑似現場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流出。疑拍攝幕後花絮影片:「預備準備了,大家表情做到位。」

 

自稱現場目擊者:「是編的一個短劇吧,就是說4s店的故事 ,都是編的,店裡有個導演,就在那導的,像是真實發生的事似的。」

 

▼也有人爆料影片造假,只是為了炒作找臨演。(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儘管業者否認造假炒作,強調是廣告誤植造成標價錯誤,願意負責以13元人民幣賣出一輛車,但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是否涉嫌詐欺。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