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曳引車突變換車道!7月孕婦遭撞受傷

2019/07/12 21:36 字級:
讀稿

一名懷有7個月身孕的婦人,開車行經彰化福興鄉龍舟路和臨海路時,突然被一台準備變換車道的曳引車從後面追撞,李姓女子的轎車還被推擠到路旁,車門凹陷,消防隊到場 緊急她送醫,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曳引車駕駛供稱,變換車道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才會撞上婦人的轎車。

YT廣告

 

銀色自小客車從左邊車道,切到右側車道後一路往前開,原本和左邊一輛曳引車並行,不過轎車超越曳引車,正要接近前方路口時,曳引車突然變換車道,從後方追撞銀色轎車,銀色轎車被撞到轉了90度和曳引車平行,接著又被推擠到路旁。

 

▼銀色轎車被推擠到路旁。(圖/翻攝自 彰化踢爆網)

 

後方駕駛看到這一幕,趕緊放慢車速,繞過事故現場,只見轎車左邊車門被撞凹,民眾趕緊打電話通報119。

 

救護車飛奔到現場,救出轎車女駕駛,還好她只有輕微挫傷,不過她身懷六甲,已經有七個多月身孕,被這麼一撞,消防隊員不敢大意,趕緊將她送到醫院觀察。

 

李姓婦人:「當下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鹿港消防分隊員陳俊凱:「患者她意識是清楚的,她有七個月身孕,但當下患者僅表示說,她只有些許頭暈跟肚子有點緊緊的,沒有外傷。」

 

▼消防分隊員表示患者她意識清楚。(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4號下午4點半左右,李姓婦人的車子和曳引車都行駛在福興鄉龍舟路上,就在接近臨海路口時,曳引車疑似要變換車道,婦人的轎車好在視線死角,曳引車駕駛沒有被看到,才會從後面追撞婦人轎車。

 

鹿港交通分隊長張力仁:「一部營業曳引車與另一部自小客車,在該處發生同向擦撞。」

 

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都要進一步釐清,還好婦人和腹中的胎兒都平安無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彰化踢爆網)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