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死心!林志成再下戰帖 館長10字神回…網笑歪

2019/07/12 2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不死心!林志成再下戰帖 館長10字神回…網笑歪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約戰館長「陳之漢」,還自信嗆聲「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引起網友注意,林志成原本表示有金主願意主辦比賽,但現在又傳出金主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但他認為雙方的關係充滿暴力仇恨,因此反對主辦比賽,對此,館長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成原先預告,確定在8月18日舉辦國際比賽,近日會開記者會記邀請陳之漢、大陸格鬥家徐曉東、拳王練喻軒來台參賽,還稱他會負責全部費用,消息一出,館長也忍不住回應,「志成啊,好了啦,可以了啦!」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館長也忍不住回應,「志成啊,好了啦,可以了啦!」(圖/翻攝自飆捍粉專)

 

網路上也流傳消息,表示主辦單位婉拒比賽有5個理由,「說要把舘長擊斃踩在其屍體而過,過於殘暴影響本黨形象不佳」、「1個月內場地難覓,搞不定繁雜申請文件」、「共同主辨的協會負責人己更換,他們都表示不支持這場比賽」、「比賽最後才出場,顯得不公平。」

 

▼國會政黨聯盟認為2人言詞過激。(圖/翻攝自飆捍粉專)

 

事後國會政黨聯盟隨後也發表聲明證實,林志成曾詢問是否能舉辦格鬥比賽,但他們發現雙方言詞過激、充滿仇恨暴力,這場比賽有公然洩憤的嫌疑,可能會釀成更大傷害,明顯與他們堅持的「人道政黨」的核心理念相悖,「因此本黨拒絕舉辦此賽事。」

 

國會政黨聯盟同時也表示,「國會政黨聯盟是人道主義的平民政黨,創造和平是核心價值,因此若而後雙方促成任何比賽,均與本黨無任何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終於要打館長!林志成已北上 爆有人出3千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