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選亂象?郭董再質疑民進黨操作「吃瑜吃蔡」

2019/07/12 20:0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質疑,綠營發動的「有瑜點瑜」、「無瑜吃蔡」的偷襲策略奏效,一周內兩大黨的政黨支持度竟然挪移大約17個百分點,光怪陸離現象已造成民調與民意落差,郭董還說他不相信民進黨那麼愛韓國瑜。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親韓立委許淑華:「唯一支持韓國瑜。」

 

親郭藝人恬娃:「只要電話響,我就唯一支持郭台銘。」

 

▼許淑華和恬娃支持人選各有不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初選民調現階段混亂到不行,先撇開各陣營,黨內互打還有非委託機構偏偏選在這黃金周,做民調或有人謊報年齡造成基層恐慌,現在郭董再度直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就不相信民進黨那麼愛韓國瑜。」

 

▼郭台銘怎樣就是不相信民進黨沒有動員操作灌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初選民調又多了新亂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國民黨不曉得做什麼偉大的事,支持度從40%,增加56.8%。」

 

真的是一股怨氣不吐不快,郭董怎樣就是不相信民進黨沒有動員操作灌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蔡英文犯了什麼錯,她可能沒有接我帽子的關係,犯的錯從40%掉將近17%。」

 

若郭董說法屬實那真的不得了,因為綠營這麼一灌,可讓兩大黨支持度挪移高達17%!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一個禮拜轉移17%,非常光怪陸離數據,「有瑜吃瑜」 ,「無瑜吃蔡」,那「郭子」就不見了。」

 

韓國瑜真有可能,獲得綠營選民支持嗎?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我身邊有些綠營的支持者,他們就會來問說那我們接到民調電話,是要支持韓國瑜還是要支持蔡英文,就會變成只剩兩個選項,就沒有像郭台銘、朱立倫或是張亞中、周錫瑋,沒有其他的選項。」

 

確實現階段,網路上挺蔡總統的側翼社群一面倒挺韓國瑜,看似也壓縮郭董出現空間,就怕最終民調公布遭人詬病。

 

▼網路上挺蔡總統的側翼社群一面倒挺韓國瑜。(示意圖/東森新聞)

 

黨中央強調7月15日民調記者會,將分二階段直播,上午8點民調樣本拆封,灌入系統跑統計,3小時後將公佈結果,大動作搞公開透明,就怕節外生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綠營發動灌票? 藍營:恐落入五殺陷阱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