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殉職警李承翰26歲冥誕 蘇貞昌赴靈堂致祭

2019/07/12 19:49 字級:
讀稿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壓制持刀嫌犯英勇殉職,他26歲的冥誔,警專多位同學帶了蛋糕,集體穿著訂製的T侐到靈堂為他過生日,造訴他大家都到齊了,同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前往致意,而全國的火車駕駛也決定在十六日出殯當天,同步鳴笛追掉。

YT廣告

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警專八名要好的同學,一同穿著訂製的T恤,上面印著兄弟二個字,帶著李承翰Q版圖像的蛋糕,一同到靈堂為他慶生,這是他26歲的生日,但是主角缺席了。

 

▼警專八名要好的同學為殉職李承翰慶生。(圖/東森新聞)

 


李承翰警專同學:「他生日的部分我們幫他,原本是要幫他慶生,但是來不及了。跟他說就是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從不同的地方來,我們總共有八個人。」

 

李承翰警專同學雖然分散不同地方服務,但是大家說好在他生日時一定要相聚,還有同學為他畫出了系列的漫畫紀念他生平,當他是菜鳥警察時,被派上阿里山執行,日出音樂會的執務時,完全不知道要穿大衣,被凍到直發抖的往事,同學歷歷在目,笑中帶著淚。

 

▼李承翰警專同學畫漫畫紀念他的生平。(圖/東森新聞)

 


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靈堂致祭,李承翰的父,失去兒子,頭髮更白背更駝了,蘇貞昌沒有簽名,只有致贈奠儀表示哀悼,同時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決定,16日上午11時40分,全台火車將同步鳴笛3秒,悼念李承翰的英勇行為。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靈堂致祭。(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