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屁孩大鬧冰店!被老闆娘制止竟飆粗話

2019/07/12 18:00 字級:
讀稿
2屁孩大鬧冰店!被老闆娘制止竟飆粗話

炎熱天氣,大家都會相約吃冰消暑,不過新北市土城一家知名冰店,好好做生意卻遇到兩個放暑假的學生在店內大搞破壞,不僅移動店家桌子、玩衛生紙,被老闆娘制止,還對老闆娘飆粗話,甚至離開前把吃進嘴巴的芋圓,吐的滿地都是。

 YT廣告

 

夏天到了相約吃個冰,只見白衣少年一下爬上椅子,接著又到後頭翻找店家箱子,最後又跳上椅子不知道在找些什麼,吃個冰怎麼那麼忙,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工讀生。


好不容易肯坐下來吃東西,結果又開始狂抽衛生紙,接著把紙團到處亂丟,坐在對面的綠衣同伴默默看著這一切,其實他也偷偷吐了幾顆芋圓。地上到處都是紙團,還有幾顆芋圓,都是這兩名少年,大搞破壞的痕跡。

 

▼兩名少年把紙團亂丟、芋圓亂吐。(圖/東森新聞)

 

冰店老闆娘:「他(搗亂的少年)就很不屑地罵我粗話,又開始在那邊鬧,我就(很生氣地)地說你罵我粗話!」

 

▼冰店老闆娘表示少年還罵他粗話。(圖/東森新聞)

 


新北土城這家冰店,就是以粉條和芋圓出名,備料台上各式配料玲瑯滿目,夏天一到,店內更是座無虛席,才早上十點半就已經有顧客上門,想吃冰消暑,怎知暑假到卻有愛搗亂的孩子上門消費。

 

 
轄區派出所所長,看到老闆娘的臉書貼文,也趕過來了解,原來是其中一個人,撞到桌子被冰灑到,心生不滿把氣出在店家身上。

 

▼店家表示少年是因為自己撞到桌子被冰灑到,心生不滿所以把氣出在店家身上。(圖/東森新聞)

 


冰店老闆娘:「我還問他要不要加煉奶,兩個(青少年)就講得不清不楚,然後就很不爽地就上去了。」

 

店家好好做生意,二樓冷氣全天候開放,希望給客人涼爽吃冰環境,怎知卻遇上不懂事的少年,在炎熱的天氣,店家卻感到無比心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