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之亂山雨欲來?宅神爆郭董為這事翻臉!

2019/07/12 17: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之亂在初選結束後才要開始?初選民調進入尾聲,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近日暴走嗆中常委的薪水是「他捐的」、還說當選後「第一個查賴正鎰的稅」,但接受專訪又落淚、向韓國瑜溫情喊話「大哥拜託你」,舉動似乎顯得有些心急。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2)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郭台銘不只在宣洩情緒,同時也塑造一個「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的形象,等7月15日民調結果出爐,極有可能翻臉,成立第三勢力。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分析郭台銘現在的心態是「黨對我不公」!除了日前中常委洩漏民調狀況對郭不利外,郭在初選前提出「全手機民調」也未被黨中央採用,近日嗆中常委等舉動,都可解讀為宣洩不滿情緒。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進一步分析,郭台銘一路「鋪陳」,塑造「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之形象,他說:「坦白講他不需要脫黨,因為按照黨紀處分,是國民黨要開除他,他不需要脫黨就能成立第三勢力去競選。」朱學恒指出,按照郭董「被不公平對待」的認知,星期一民調結果出爐,極有可能埋下國民黨分裂伏筆!朱學恆表示:「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他那麼有錢,他什麼不要,他就是要臉。國民黨如果沒有負荊請罪、擺出低姿態,下周一郭台銘極有可能翻臉!」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初選大贏 恐落入綠營「五殺」陷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