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承翰26歲生日變冥誕!同袍穿「兄弟T」靈堂慶生

2019/07/12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李承翰26歲生日變冥誕!同袍穿「兄弟T」靈堂慶生

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因為處理逃票糾紛,遭到鄭姓男子持刀攻擊,他為了保護乘客,最終重傷殉職,事件也令全國民眾痛心不已,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今(12)日宣布,為了悼念李承翰,台鐵在7月16日李出殯當天,上午11點40分,全台台鐵列車將同步鳴笛,以示悼念,而今(12)天也是李承翰的26歲冥誕,他的7名同袍身穿「兄弟T」到靈堂為他「慶生」。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承翰本來早就訂好花蓮3日遊,準備要歡度26歲生日,沒想到值勤時處理逃票糾紛,卻遭到鄭姓男子持刀刺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的陪同下,前往李承翰的靈堂上香,蘇貞昌在祭拜過後,多次向李的父母道歉,告訴他們:「我們該辦的都有辦,足歹勢,你們要保重!」面對媒體提問則不發一語,從抵達靈堂到離去,僅待了5分鐘左右。

 

▼李承翰的同袍身穿「兄弟T」到靈堂。(圖/鐵路警察局提供)

 

而李承翰從警專31期畢業,和同屆的同學感情相當好,雖然各自分發到不同的派出所,不過他們每個月都會相聚,還訂製了相同的「兄弟」T恤,今天其中7名同學,特別穿著這件「兄弟T」,帶著蛋糕到李承翰的靈堂前,要為來不及過生日的李承翰「慶生」,同學們強忍悲傷,想要對李承翰說:「大家都從不同地方來、都到齊了」。

 

▼同袍帶著蛋糕為李承翰「慶生」。(圖/鐵路警察局提供)

 

同學代表也在靈堂致詞:「承翰你是多麼的勇敢,到最後一刻仍心繫著旅客,我們以你為榮,承翰你是我們的驕傲,你的精神永遠都與我們同在,我們會帶著你的力量,繼續向前行,繼續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也繼續守護這個社會,願你在天之靈,保佑所有警察弟兄執勤平安順利…。請你安心的離去,你的英勇事蹟將被世人將被世人銘記在心,關於你的一切,曾經一起的打拼,屬於那我們11人的回憶,也將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永垂不朽。」為了悼念李承翰,全台台鐵列車也將在李出殯當天上午11點40分同步鳴笛。

 

(封面圖/鐵路警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