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跳溪救2姪女!潮牌老闆捨命推上岸 遭沖走溺斃

2019/07/12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有4戶人家共5大4小,昨(11)日到坪林露營區戲水,沒想到遇上溪水暴漲,其中4人遭溪水沖走、5人受困在溪中大岩石上,37歲黃姓男子為救2名姪女跳入水中,結果被溪水沖走後失蹤,警消持續搜索,在今(12)日上午7點左右,於800公尺外水面上發現他的遺體,將由檢方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行人去露營,卻遇到溪水暴漲。(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黃姓男子帶著妻孩及胞兄的孩子,與林男一家共9人到坪林區露營,大人們在岸上烤肉,小朋友則下去玩水,沒想到下午3點多溪水暴漲,5個人被困在溪中岩石上,另外3人被水沖走,其中一人自行上岸。黃男為了救胞兄的2個女兒,趕緊跳下水救人,但溪水湍急,他只好用盡全力將2名姪女推向岸邊,自己卻被溪水沖走,警消昨日搜索到晚上8點30分,因為天色昏暗,與家屬溝通後結束搜索。

 

▼37歲男子為救姪女,跳下水不幸溺斃。(圖/翻攝畫面)

 

 

隔天,警消再度展開搜索,在上午7點左右發現黃男的遺體,經家屬確認身分無誤,詳細死因將由檢察官進一步釐清。據悉,黃男是網路知名潮牌服飾老闆,粉專在2013年成立,至今已累積66萬粉絲,販售各種類型的T恤,身受年輕人喜愛。《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男出身服飾業家族,父母自三重起家,後來在五分埔商圈扎根,打響知名度後在各地展店,直到近年為了節省成本,陸續將實體店面收掉,只留桃園及台南,其他均轉移到網拍。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捨命救女兒!台灣爸在沖繩海水浴場不幸溺斃
偷渡河奔自由!2歲女擁父溺斃 母岸上目睹崩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