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錯檔被叭起衝突 火爆男速食店前攔車打人

2019/07/12 16:03 字級:
讀稿

台中大里一家速食店前發生鬥毆事件,兩台車停在點餐車道出口,雙方大聲叫囂,接著其中一方突然拿出棍子和安全帽,朝一名男子痛毆,被打的男子不斷閃躲,還大喊誤會誤會啦!附近民眾擔心事情擴大立刻報警,警方表示,雙方因為倒車被叭引發口角,其中一方攔車打人.

 YT廣告

 

黑衣女子:「說我XX 瘋女人,你給我試試看。」

 

雙方火氣都很大,這時一名男子從白車上拿出一根球棍,衝突一觸即發,藍車副駕駛座一名婦人也趕緊下車幫忙求情,但對方已經拿出安全帽,朝藍車駕駛猛K。

 

▼男子從白車上拿出一根球棍朝藍車駕駛猛K。(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接著其他人也拿出棍棒,一路追著藍車駕駛毆打,駕駛雙手抱頭不斷解釋是誤會,但還是被追打到馬路上。

 

被打男子:「誤…誤會。」

 

目擊民眾:「一開始聽到那個女的在尖叫,因為滿大聲的,所以很多人跑出來看,忽然就打起來,而且很多人在追一個。」

 

事發在11號晚間10點多,台中大里中興路上,這家速食店旁,據了解雙方一開始都在點餐車道排隊取餐,藍色轎車駕駛疑似打錯檔突然倒車,後頭的白色休旅車,按了聲喇叭提醒,藍色轎車駕駛不滿被叭,氣得出言辱罵,白車上的一行人也不滿,直接在速食店出口攔車打人。

 

▼白車駕駛在速食店出口攔車打人。(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成功派出所副所長許志弘:「前車差一點以倒車的狀況,險些與後車發生擦撞,後車對前車按喇叭一聲示警,雙方因此產生不滿 。」

 

▼成功派出所副所長許志弘表示,後車對前車按喇叭示警感到不滿 。(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藍色轎車駕駛被棍棒安全帽狂毆頭部受傷,還好沒有大礙,但他決定提告,打人的休旅車駕駛和友人,警方也將傳喚他們到案說明,將依傷害罪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錯檔撞鐵門逃逸!女駕駛辯:等10分鐘都沒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