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初選民調灌票 郭台銘:郭子不見了!

2019/07/12 15:1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民調初選第五天,郭台銘表示自己的確受到「有魚吃魚、有菜吃菜」民調教戰的影響,郭台銘還說,過去民進黨和國民黨支持度是勢均力敵,這周國民黨支持度卻暴增,他質疑民調遭到灌票,另外,郭台銘有沒有可能脫黨參選,郭董說憂心中華民國未來如果想要三贏,發球權目前在韓國瑜市長手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坦言,自己有受到「有魚吃魚、有菜吃菜」民調教戰的影響。(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就不相信民進黨那麼愛韓國瑜。」


提起初選民調,郭台銘有疑問,質疑有灌票狀況。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國民黨增加17%支持率,泛藍喔,民進黨掉了17%支持率,這17%到哪去了,我們很明顯就是說,有『瑜』吃『瑜』、無『瑜』吃『蔡』,那『郭子』就不見了。」

 

▼面對國民黨初選民調,郭台銘質疑有灌票狀況。(圖/東森新聞)


除了提出看法,郭台銘還一度在政論節目上向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郭台銘會不會脫黨參選,也因此引起關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是我個人選情告急,我是憂心中華民國的未來要三贏 ,這個整個主導發球權在韓市長手上,那韓市長要決定他的歷史定位,禮拜一考慮下一階段怎麼走。」

 

一切到初選結果公布才會有下一步考量,郭董把球丟回,至於因為富人稅和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槓上,郭董也再度說明。


▼提到賴正鎰不支持富人稅,郭董表示賴正鎰已向他道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他自己跟我道歉,他不應該在富人稅上槓我。」


主持人蘭萱:「他有公開這樣說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有,就是這樣我接到這個消息,記者問我說,賴正鎰說不挺你的富人稅,我說他賺很多錢,應該多繳一點稅對不對,你賺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留給子孫現在都是禍害。」


投入總統初選,郭董卯足全力,從民調到政策話題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